婴儿、幼儿及其照顾者的行动能力和无障碍环境课程

欢迎来到《婴儿、幼儿及其看护者的行动能力和无障碍环境》课程。

本课程将探讨婴儿、幼儿及其看护人的交通与无障碍问题,包括 “谁”、”为什么”、”什么 “和 “如何”。我们将探讨以该群体为重点的规划、设计和政策,并探讨为什么必须将他们的特殊需求纳入交通规划决策中。

课程对象:  本课程专为规划和交通领域或幼儿发展和健康领域的专业人士、有抱负的规划师以及希望更多地了解交通和建筑环境如何影响幼儿和保育员的决策者而设计,并且如何为他们创造更好的城市。

关于本课程: 这门自定进度的虚拟课程有 3 个模块,每个模块大约需要 45 分钟,总共 2.5 个小时。我们的设计使您可以在三周内每周花费不到一小时的时间完成课程。也欢迎大家踊跃观看。课程结束后,您可以申请获得结业证书,并受邀参加今后的研讨会直播。

本课程采用了《婴儿、幼儿及其护理人员的无障碍》报告中提出的行动需求和无障碍环境框架的综合阐述。我们将研究 15 分钟街区和 10 分钟公共交通等概念,并探讨骑自行车、步行和公共交通如何有助于婴儿、幼儿和护理人员的出行。

我们还将深入探讨可以帮助您评估城市交通和土地使用质量的工具,包括测量步行能力和定义包容性公交导向发展的原则和目标,其中概括了城市交通的主要特征。

Modules

Module 1: 幼儿和看护人的城市交通需求

婴儿、幼儿及其看护者有一些特殊需求,而城市及其交通系统和环境可以满足这些需求。在本模块中,我们将探讨幼儿如何成长,以及他们和照顾者需要从城市环境中获得什么才能茁壮成长。

Goals of Module 1:
  • 了解为什么儿童生命的最初几年对他们的发展如此重要。
  • 了解携带幼儿出行的护理人员的出行行为和体验。
  • 了解儿童早期发展和移动行为行为与城市环境质量息息相关。

Module 2: 改善婴幼儿及照护者出行的解决方案

城市交通和土地使用是城市无障碍环境的主要推动因素,也是照护者及其婴幼儿健康和幸福的主要推动因素。在本模块中,我们将探讨如何将包容性城市交通与各种活动和重要服务结合起来,为改善城市中家庭和每个人的无障碍环境提供解决方案。本模块定义了无障碍的关键原则。

Goals of Module 2:
  • 从照顾者及其幼儿的角度定义无障碍环境。
  • 了解改善无障碍环境的关键框架: 15 分钟街区和 10 分钟公共交通。
  • 了解这些原则的组成部分,包括什么是当地交通和公共交通的良好条件。

Module 3: 为幼儿和看护人建设城市的方法

在本模块中,我们将探讨如何实现我们在模块 2 中了解到的解决方案。本模块将探讨不同的政策和方法来帮助城市规划和评估有关婴幼儿和看护者福祉的成果。这些都以真实的例子和案例研究为基础。最后,本模块将探索不同的工具来评估现有条件,以便设定一个基线,您可以根据该基线确定需要去哪里改善幼儿的交通和城市发展。

Goals of Module 3:
  • 通过实际案例了解能够满足保育员和幼儿需求的政策和行动。
  • 了解城市可以从无障碍的角度来规划和评估基础设施和城市环境的工具。
Register for this course

Subscribe

Sign up for updates on our projects, events and publication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