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9, 2009

Qunli New City Report (Harbin, China)

群力新区是哈尔滨市城市总体规划中确定的近期重点开发建设的新区。群力新 区位于松花江南岸,哈尔滨市道里区西部。东起何家沟,西至规划四环路,南 起哈双北线,北至江南群力堤,总用地面积 27.33 km2,规划人口32万。

本着可持续发展的交通政策和观点及以人为本的目的,为了更好的将亚洲发展 银行可持续交通研究项目的成果更好的和哈尔滨新区建设有效结合,将群力新 区设计为不是为了解决短期的车辆交通阻塞,而是为了建成一个我们梦想的可 居住的和有吸引力的城市新区,受哈尔滨市群力新区开发建设管理办公室的委 托,开展本咨询研究工作。

我单位联合ITDP(交通政策和发展研究所)、国外咨询公司和北京卓星工程 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对部分道路设计和交通规划进行优化设计咨询。

Subscribe

Sign up for updates on our projects, events and publications.

SIGN UP
Send this to a fri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