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ujiang Newtown Greenway Improvement – 珠江新城绿道 改善建议

前言

在2010 年广州市修建了1000 多公里的绿道,成为了广州市民 休闲娱乐的新去处。对于广州市,这个项目的意义却远远不止改善居民生活的品质,之外绿道还倡导了“绿色出行,低碳生活”的新理念。

虽然广州绿道取得卓越成绩,但是还存在一些不完善之处,怎样使绿道更具吸引力,提高绿道的使用效率,更人性化。如何与人民日常生活通勤结合,如何使绿道被更多的人喜爱和使用,是我们面临的现实问题和挑战。

通过绿道与慢行交通及城市市政路网有效结合,可为城市营造出更安全,更具活力,更幸福宜居的环境,以提高城市竞争力及宜居性。

通过对广州已建绿道的调研,并以珠江新城为案例,借鉴国际上绿道实施的成功经验,提出珠江新城绿道的改善方案,这些 措施简单,易实施,花费不大,不会对社会交通造成负面影响,可快速实施。

Subscribe

Sign up for updates on our projects, events and publications.

SIGN UP
Send this to a fri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