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01, 2012

让绿道更有吸引力 – Make the Greenway More Attractive

2 0 1 0 年广州市修建了1 0 0 0 多公里的绿 道,成为了广州市民休闲娱乐的新去处和 交通出行的新路径。对于广州市,这个项 目的意义却远远不止改善了居民生活的 品质,绿道还倡导了“绿色出行,低碳生 活”的新理念,给广州的市民及游客提供 了舒适便捷的出行方式,开创了城市交通 的新时代,走出了可持续交通的新篇章。I TDP二十年来一直致力于绿道及慢行系 统的研究,拥有世界顶级的专家团队。在 过去的一年里,I TDP致力于广东省绿道 的研究,基于I TDP团队的经验和在广东 省内广州市、东莞市、惠州市、阳江市的 工作,提出了适合广东省绿道的规划与设 计原则,希望省、市级领导能从中获取一 些灵感,并在未来绿道建设过程中有所帮 助。将广州的绿道建设成为广东省乃至全 国的可持续交通示范性工程。

Subscribe

Sign up for updates on our projects, events and publications.

SIGN UP
Send this to a friend